感觉 // Saturday, 25 January 2014
|
17:50 |
:) 嗯 这几天 不能说处处碰钉子 但就是很奇怪 好吧 虽然都知道 wey说的那些故事 要安慰我 ._. 明白自己面对的那些事看起来多么微不足道 可是很不可思议的事,其实我没有很想笑可是还是傻笑 -.- 嗯 我的笑点只会败给以前的那两双筷子 哈哈毕竟我现在还是把所有障碍克服了 现在 就只有 不舒服的那种感觉 好像对谁都很无言的感觉 除了公事 不说话 在人眼中看起来很冷漠 好像是我的错一样 就算开口了 我也觉得自己冷掉了 用一个理由微笑总好过用99个理由去哭泣 别把悲伤放大 呵呵 。 昨天拍摄 我只能说在我眼中他们是一堆异类 -.- 或许 我在他们眼中也不过如此 因为他们可以插10个意见进来 我一句都没有出声 可是静静的很好啊 我觉得 没道理 要我直接开门见山对着别人说 其实你跳的很丑 -.- 吧 哈哈哈哈最后 我一句直接用回前面的 就gaodim后面那段歌词了 他们纠结什么 -.- 。 哈 我很有w以前看到依玲的感觉 看到不想一起走回家的人 快快撇掉 o.o 就如她说的 有些人你跟他们说话 你一看就知道是自己的伙伴 可是有些人不管你怎么参,你始终还是融不进那群人 。 再来,昨天本来回来就很心情不好 很无奈的去做商业和会计 准备去外面吃晚餐 结果一个人来了 我什么心情都没有吃的去睡觉了 睡醒过来的心情最好 :) 音乐是伴我读书的良药 相信之后再不开心,我就只能化悲愤为力量去啃书了 嗯 我一直找不到自己留高三的原因 文凭 是很想要 可是其实好像又没那么需要 而且好像也没那么好念 我只能说 学警团好像是我唯一找不到想要离开的地方 虽然对着那些小的很纳闷 可是总好过回到班上 过这一些按部就班的生活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会撑过去的 撑不过 念help好了 ~ 哈哈哈哈里面有白痴,sm,xy 昨天看见白痴的样子 心里头就是特别的高兴 就是那种 嗯 我感觉的熟悉感 或许是缺少那一份熟悉感 以至于我现在处于一个找不到目标的灰色地带 。 今天开行政会议 哇 除了xunyu 我们都好认真啊啊啊 xunyu好笑 因为一开始就睡觉,去了厕所换位跟姓赖的他们一起坐 整群高三被林乡声叫站起来:还有一个前面的! 我们就:oh shit xunyu要被捉了 == xunyu站了起来,林祥胜:不是这个,左边那个 结果我们就……咋到吓死 == 然后xunyu坐下之后就是偷笑 xDDDDD 我不明白为什么jiawen做摸那么lutut == 老师在报告,她:老师在讲什么 为了要跟她解释没,对她来说的新东西 我又错过了报告,只能重问建业 我:你有没有再听?你要做你知道吗 她:我听不懂他讲什么 ==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好,我还有一个喜欢装聪明,可是又怕被我骂的jianye 给wanyu看回之前 jiahung眼中他应该是纪律员的时候 他:是不是因为我是文科,所以我变成财政? 当然不是,他们力荐junyuan你说我有什么办法呢~ 哈哈哈好难过 -.- 其实我很器重他的 他们更坏咯,明明就是乖小孩一直给他当总务 == 虽然总务没有啥不好,可对他来说就是大材小用 希望我没看错吧 o.o 他很认真的在问我帐簿怎么做 还好,高三的这一年我开窍了 == 加上…我走了 至少还有一个商科会做帐的高二 jianye跟jiawen不用烦 wahhh 我好犀利啊啊啊 :3 只能保佑wenci明白我放她摄影的用心 没有被贬下来的意思 可是,我比较希望非纪律员能够把那堆怪兽纠正回来 有些编排到太好,还是会有漏洞的 我只能说看造化 我好想念那些毕业的旧生 就好像原本应该有的欢乐忽然间没有了似的 算了,过的一天就一天 |

Older entri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