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哀 // Sunday, 6 October 2013
|
22:31 |
哇哇哇 ._. 金牛真的无比地长情耶 无意间又带点刻意 不小心看到他电话里的解锁背景 是阿姨的照片 呃 他真的很不错了耶 在阿姨换了又换以后 跟我家人合得来 没有太多的不良嗜好 偶尔家里有东西要帮忙 也会上来修 ._. 他讲话用词是真的有点粗鲁地爆笑 我三年级他就出现了 中一时候分掉了 然后跟家人一直还有联络到现在 ._. 阿姨的第一任男友说我,肥了 =3= 阿啊啊啊啊 其实我在心里也有打量 他也肥了哈哈哈哈哈哈 == 该死的金牛 我一定是以前太小只 所以现在ngam ngam 好 :p 无论上看左看下看右看 都觉得现在自己的头发和脸型是今年最满意的 x) 今天晚上出去他载我们整家出去makan 去sri petaling 车上只有我和我妈 还有他 我们的伙伴,警察,很搞笑 ==驾到一半叫他停车 停了下来( 那两个肥老虎 左看右看 p:makan啊? 他:啊 makan 嗯 == p:family? 他:ya (不是也要装是,避免惹祸上身 😒 p:pergi mana? 他:se....sri petaling == 然后就对着我们笑笑 放我们走了 他说应该是大车,要minum kopi -.- 可是看到女人,又有小孩(也就是我 -.- 没有东西捉就不好意思放我们走了 很 = = 那两个人 无聊啊啊啊 笑骑骑 放毒蛇 虽然一整晚我都没有讲太多的话 就只是笑笑笑 可是他讲的下一句话很让我刻骨铭心 就对了 他:虽然很容易被停下来 可是我还是会买大辆的车 妈:做磨?象征身份啊 他:呃 不是啦 一小部分而已,那个车以后给我的女人驾 ,大辆~安全一点 哇 很强诶 hew以后应该会是这种人 :O 电影里面的男生都把车当老婆,害怕女人把他老婆毁掉的 😂 不错啦,最好我阿姨快快睁大大眼睛啦 xD 。 小学朋友弄到自己很有冲动留长发 -.- 太美了 尤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个 只要五官端正 眼睛亮丽 没太明显的痘痘 留长发的都是美女 ;D 可是每次想到校园生活里的照片头上再扎个馒头,整个人就显掉了 == 今天去紫藤 褒了一整天的英文 有些时候明知道用的方法不对 就是很固执地认为自己没有错 昨天又被英文老师讲哭了 去年因为不肯写故事中了一次 今年因为没认真去看待自己的错又来多一次 :( 其实我不想哭 只是每次被她讲了之后,我都有很努力地再写新的一篇 用了三四个小时,就一篇 然后被改到一文不值的时候 ,就是很沮丧 /.\ 最后终于改完了 做总结的时候 她说我只知道问题在哪里 却没有找办法去解决 …… 看多些新闻 认识多些事情 她说的 我花了整个礼拜 就坐电脑面前 无所事事 看文章 就那些要背的科目我都撇开一边 等临时抱佛脚 她的否认 简直让我难过的要命 = = 试看吧 不是我不想用简单的字 而是对我来说 我写下去,就是我能力范围想到而写下去的用词 “如果不能跑,那就用走,不要再让语法成为绊脚石” 如果horr,spm没有那么靠近的话 我想我会慢慢走 -.- 可是我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和脑容量了啊啊啊 两年的心思 我不想那样白白地浪费掉 虽然明年还会再接再厉 。 Don't worry Be happy :目 人生总有些事情事与愿违 看开吧 我记得昨晚不开心 窝在婆婆的床上 跟她撒娇 :) 嘻嘻 我的小时候 吵闹任性的时候 我的外婆总会唱歌哄我 天天在那边重复这句 xDD 1024 呵呵 灾难日 我婆婆生日然后某个人从沙巴下来庆祝 = = 吉利的说一句,明年0502不要玩我 -.- 哈哈 妈也对每天来的电话厌倦了
它会让我想到失业人士 xDDDD
buahahahaha 说不定有一天我捡到的漂流瓶是他的
星光啊啊 喜欢看的一个接一个淘汰了 然后呢 新秀剩三个 唉唉唉 显 youtube也没得看重播 |



Older entries